榆鱼

愿温柔的人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深夜碎碎念

这两天围观了一场闹剧之后有两个感想,我遇到的大家真是太好太温柔太正常了&圈小真的是件好事。
写虐文垮的时候大家也只是来评论,没有一言不合就挂我。这两天看到的操作真的是让人瑟瑟发抖。也真的是很谢谢大家,在我更迷之长篇的时候,不嫌弃里面的ooc,嫌弃也都和善的和我说。我遇到的小姐姐们都是天使了(T . T)
人还是要和三观一致的人做朋友,今天看到说见到idol不尖叫打call,还能聊天就是假粉的。嗯……看到朦朦还有喜欢的小哥哥的时候,狂按快门,然后捂住耳朵嫌弃周围此起彼伏尖叫的我大概是个假粉。我激动啊,但是我一瞬间激动到懵逼啊,懵逼完就不激动了啊,我难道还全程亢奋吗?以我普通激动一般旋转跳跃然后啊………………的叫的习惯来说,我要是见到idol一小时,一小时都激动的话,我可能会被保安请出现场。
善良的人总是看到人的善良,但兔子急了也会咬个人。
半夜越想越觉得我遇到的大家都是天使(●°u°●)​ 」

评论(5)

热度(3)